close

今天和茉爸約會,去吃我最愛的米甘,回程時經過八德重劃區,

這片重劃區,這幾年從荒蕪的一大片草地,到現在陸續房子落成,決定去繞繞看看.

繞著繞著突然看到一間咖啡廳,在這區都是透天的住宅裡,一間街角寬敞的店家,

一開始我們以為是什麼設計公司,後來發現招牌寫著咖啡廳,於是我們決定進去嘗鮮.

咖啡廳只有老闆一人經營,假日則有請工讀生幫忙,老闆表示他實在太熱愛烹煮了,所有食材都是他親自採買.製作,用心實在.

也因為不假他人之手,經營這三年來獲得熟客們的青睞,也能體諒送餐速度會稍微慢些.

我們去的前一天剛好有熟客包場,因此老闆早上去市場補貨,比較晚開店,而我們運氣超好,成為今日第一組早鳥客人.

開放明亮的工作檯

茶水餐具放置處

餐廳一隅放置一些小物販售

老闆將以前兒子的繪本放置餐廳供前往用餐的親子家庭使用,話說老闆的兒子已經大學畢業了,

這些繪本保存的也太好太完整了吧~~~~~~ 

偷拍認真的老闆,正在準備一天的餐點

老闆的手寫菜單,好可愛呀~~~

套餐是我愛的中式餐點,糖醋里肌.粉蒸肉(啊~~).三杯雞.....啊一整個都是我的愛...

早知道就不去吃米干了,沒關係,剛好安排二訪來品嘗.

 

這次我點了有機巴黎香榭拿鐵 ; 茉爸點了柴燒黑糖瑪奇朵,

茉爸表示喝咖啡就是要配甜點,於是點了麻糬鬆餅搭配蜂蜜.

有機巴黎香榭拿鐵,聞起來有一陣花香,喝下去微微的花香味搭配淡淡的牛奶味道,

沒有另外添加糖,所以不甜膩,非常好喝!

老闆說有客人喝了問他說怎麼沒有咖啡味道,老闆回答拿鐵指的是牛奶,所以是奶茶,當然沒有咖啡味道囉~

我絕對不要跟老闆說,我真的以為是咖啡,可惡......但這香香的奶茶有打中我,我喜歡!!

茉爸一直以來都喝黑咖啡,但這次他想嘗鮮試試柴燒黑糖瑪奇朵.

聞起來有淡淡的黑糖味,咖啡味非常濃郁,要攪拌一下再喝,因為黑糖沉澱在底部.

茉爸驚豔表示黑糖味淡淡的,咖啡香醇,但居然不甜膩.

老闆表示因為有發現茉爸不熱愛太甜,所以有調整黑糖甜度,好貼心~~

(但這是屬於我們個人口味的偏好,所以不用按照我們的口味做調整唷~)

麻糬鬆餅的造型好可愛,我以為是一般造型的鬆餅,結果放下來好可愛唷...

我覺得很像水滴很有趣....一口咬下去,外皮鬆餅稍微甜甜的 ; 內餡麻糬也是微甜的,

但不會膩,重點是很Q,茉爸非常喜愛.

 

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寬敞舒服,工作臺整潔明亮,飲品.餐點製作用心且用料十足,

非常推薦親子.情侶.朋友.家庭聚會前往,因為只有老闆一人經營製作,

所以可以體諒一下上餐速度會稍微慢一些唷...但絕對不會令你失望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名稱 : 蘇馬利街角咖啡

餐廳地址 : 334 桃園市八德區豐田路218號(八德重劃區裡) 

餐廳電話 : 03-368-722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蜜莉陪茉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